::: 導覽位置:首頁 > 溫馨小站

溫馨小站

MY ANSWER IS YES!白色情人節有情人終成眷屬
109/03/14
MY ANSWER IS YES!白色情人節有情人終成眷屬
在日本,「白色」情人節,有著純潔、初戀般單純而美好愛情的涵義,想告白的女生會趁2月14日西洋情人節這天,送禮給心儀對象,而收到禮物的一方,則會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回禮,每樣回送的禮物都代表不同的回應,如果收到「棉花糖」,有著我並不喜歡你的意思,因為棉花糖溶化了就沒有了,若是收到「餅乾」,代表乾乾淡淡的朋友關係,而「糖果」,吃在嘴裡、甜在心裡,則代表我也喜歡你! 新店戶政事務所為與新人一同慶祝白色情人節,舉辦 《MY ANSWER IS YES!》活動,凡指定或於白色情人節當日結婚登記新人,即贈送可愛風格DIY相本一本,並可獲得拍立得一張,不僅創造兩人獨一無二的回憶,記錄在一起的美好時刻,還能讓幸福繼續延續。另因適逢白色情人節,男生回送「糖果」禮物,有著「喜歡你」的意思,本所加碼贈送每對新人一盒糖果盒,祝福每對新人幸福甜蜜一輩子。
鼠報年來福滿門 名家揮毫迎新春 新店戶政免費送春聯
109/01/17
鼠報年來福滿門 名家揮毫迎新春 新店戶政免費送春聯
「春節」為我國傳統節日之首,自古即為人民祭祖、祭天、辟邪祈吉的重要日子,家家戶戶會在門柱、門首貼上春聯,增加節日的喜慶氛圍,並祈求能招祥納福。 新北市新店戶政事務所為迎接這個重要的節日,早早就掛上了充滿年味的新春飾品,並於大廳舉辦「鼠報年來福滿門 名家揮毫迎新春」贈送春聯活動。 新店戶政事務所主任劉博文表示,新店戶政事務所從106年開始已連續舉辦了3年的新春揮毫活動,每年都非常受歡迎,今年更有民眾提早好幾天就來關心今年的活動日期,直說一定要來排隊拿春聯沾喜氣。新店戶政事務所也期望藉由活動向民眾拜早年,也宣導戶政業務,並祝福大家「齊聚新北 安居樂業」。
媽咪我愛您!新店戶政舉辦母親節感恩活動
108/05/14
媽咪我愛您!新店戶政舉辦母親節感恩活動
在充滿感恩氛圍的五月,是好好表達自己心意的時候了!你準備好要如何表達謝意了嗎,為向所有偉大的母親表達感恩之意,也讓戶政事務所洋溢幸福溫馨氛圍,新店戶政事務所特別於今5/10舉辦「親愛媽咪 感恩活動」,由戶政事務所提供明信片,請參加活動者寫下給媽媽的感恩話語及填妥收件人姓名、住址後,統一由戶所寄出,另外,活動還贈送100朵康乃馨讓民眾索取及提供限量拍立得照片供民眾留念。 新店戶政事所主任表示:「用手寫卡片及康乃馨感謝母親的愛,透過本次活動傳遞感恩的心,說出對母親的恩情,亦展現戶政貼心服務、溫暖的形象。」
豬事大吉 名家揮毫迎新春
108/01/29
豬事大吉 名家揮毫迎新春
「恭喜阿恭喜 發呀發大財」,春節將至,這首大家從小到大耳熟能詳的歌曲又迴盪在大街小巷! 新北市新店戶政事務所於今1月29日早上9點於大廳舉辦「豬事大吉 名家揮毫迎新春」新春揮毫活動,特別邀請到中華鬯(ㄔㄤˋ)廬書法協會理事范積珊女士替民眾免費揮毫寫春聯,戶所同仁更穿上懷舊年代的應景服飾彷彿跳到另一時空,與民眾一同感受過節氣氛!
新住民嘉年華會於板橋藝文特區盛大舉行
107/03/11
新住民嘉年華會於板橋藝文特區盛大舉行
107年3月11日新住民嘉年華會於板橋藝文特區盛大舉行,本次活動約有4千多名新住民一起同樂,現場規劃4大玩樂區域,包含親子互動闖關遊樂區、DIY美食區,表演區及各國美食攤位區,還有豐富的摸彩品讓新住民有吃又有玩。 本次活動本所特別邀請泰國新住民擔任表演嘉賓,帶來精彩絕倫、廣受好評的家鄉舞蹈-「恩典蓮花舞」,另外本所提供5項泰國美食,也相當熱銷,特別的是泰北小香腸,是由泰國特有香料及豬肉及米飯製成,風味獨特,搭上薑片、辣椒道地吃法,讓所有人都讚不絕口,開賣不到2小時即銷售一空。 新住民表示,透過這樣的活動,不僅促進文化交流,也讓隻身來臺的姊妹們,結交來自同鄉的好友,非常感謝新北市政府對新住民朋友的用心及關心。